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张家港开通外包服务平台
今天,中国首个“进出口外包服务平台”正式入驻江苏张家港。这一新型商业模式和服务平台将为张家港及周边中小外贸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低成本的外贸服务和融资服务,提升张家港乃至整个江苏省中小企业的外贸能力。

  张家港保税区是中国最大的大宗货物进出口集散地,目前已累计引进各类贸易企业3000多家,年进出口规模达到500亿元,涵盖化工、纺织、粮油、机电、装备等多个领域。但是,这些企业面临着物流成本较高和贸易融资困难的瓶颈,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企业的发展壮大。

  张家港保税区物流贸易局局长彭烨告诉记者,几年前,他们就在考虑由政府筹建一个外贸服务平台,开发进出口管理系统,营造规范化、简易化、安全化的外贸环境。

  这一服务平台将平均为中小企业减低30%的物流开支以及超过40%的金融服务开支。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0-11-12 9:55:34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