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浙江工贸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召开服务外包工作会议
                   

    2010年11月11日下午,浙江工贸服务外包工作会议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近30家浙江工贸服务外包示范园区内外企业参加,同时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信息传媒学院、成教学院、经贸学院、管理学院及三大园区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贺星岳为本次会议致词,温州市外经贸局主管服务外包工作的领导严广就服务外包政策做了解读,浙江工贸服务外包示范园区负责人黄爱素为企业就服务外包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学院副院长刘鲁楣对服务外包培训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信息传媒学院书记林海春就学院服务外包相关专业及2011届服务外包相关专业毕业生分别做了介绍和推介等。最后,与会代表与温州市外经贸局领导等相关发言代表就服务外包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众多企业表示了对国际服务外包业务发展的渴望,愿意做好国际服务外包工作并积极参与服务外包项目申报,同时个别企业也提出了目前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许多问题与困难,市外经贸局领导也就众多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使企业了解了国家对企业申报服务外包的相关政策,促进了浙江工贸服务外包示范园区服务外包工作的开展,同时推动了2010年度国际服务外包相关支持项目的申报工作。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0-11-16 10:37:34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