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上海力争2015年离岸服务外包收入达45亿美元
 新华网上海11月18日电(记者高少华)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18日在"2010上海软件外包国际峰会"上表示,发展国际离岸服务外包,是上海加快发展服务贸易的新增长点,是上海加速发展现代服务业的突破口。按照"积极承接离岸,不断完善功能,重在发展高端,重点集聚总部,加强区域合作"的思路,上海市将力争到2015年使离岸服务外包收入达45亿美元,促进离岸服务外包持续稳定发展。

       唐登杰称,上海目前正在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了实现未来发展目标,上海必须率先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和升级,率先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努力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国内外发展服务外包的先进经验,加快服务外包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动服务外包人力资源和人才培养,积聚一批具有高增值服务能力的国内外服务外包龙头企业,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服务外包和软件外包品牌,使上海成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国际服务外包和软件外包集聚区。

       据统计,今年1-9月,上海服务外包合同金额12.26美元,同比增长43.2%;其中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金额为6.19亿美元,同比增长91.9%;软件出口6.08亿美元,同比增长66%。

       为促进服务外包和软件外包的发展,上海市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服务外包发展的政策举措,明确提出"优先发展金融保险、现代物流和航运、信息技术、专业服务、文化教育、国际服务外包等领域的服务贸易,加快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的龙头企业,全面提升上海市服务贸易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并结合上海特点提出了推进服务外包发展的一系列举措,另外还修改了上海市服务贸易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上海市促进服务外包发展专项资金管理试行办法,对包括软件出口在内的服务贸易重点领域的企业进行政策支持,降低门槛、简化手续、加大力度继续支持离岸服务外包的发展。(完)文章来源:新华网

评论 时间: 2010-11-19 10:23:04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