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电讯盈科专业客服喜获2010中国最佳联络中心外包奖
 日前,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报道了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机构(CNCBA)指导,呼叫中心与BPO行业资讯网(51Callcenter)主办,呼叫中心淘人网、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管理学院(CCMU)协办的“2010中国最佳联络中心及CRM评选”颁奖典礼及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发布仪式。

  在本次评选中,经过评选委员会初评、复评及现场测评考察,电讯盈科专业客服喜获“2010中国最佳联络中心外包奖(呼入服务)”。9月26日, 电讯盈科专业客服管理层参加了“2010中国最佳联络中心及CRM颁奖典礼”并领取证书与奖牌。

   据悉,电讯盈科有限公司(电讯盈科)是HKT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KT) 的控股公司,而HKT 则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电讯商,也是世界级资讯及通讯科技公司。电讯盈科亦持有盈科大衍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大部分股权以及包括全资附属公司UK Broadband Limited 的海外投资。该集团在全球各地聘用逾16,300 名员工。其总部设在香港,业务据点遍及欧洲、中东、非洲、美洲、内地以至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HKT 创立于2008 年;电讯盈科集团借着重组将集团的电讯服务、媒体及资讯科技服务方案业务重整至该公司旗下,以此提升集团的营运效。

  PCCW/HKT率先为香港带来「四网合一」的新体验,提供一系列跨越固网、宽频互联网、电视及流动通讯四个平台的创新媒体内容及服务。此外,该集团在致力满足本地及国际商界的先进需要之余,亦为网络商提供领先的技术服务,并且承办公营及私营机构的大规模外判资讯科技项目。

  电讯盈科专业客服经营亚洲同业之中最具规模的客户联络中心业务,承办各种外判客户联络中心服务,经验丰富,在业界处于领导地位。我们设有多个联络中心,分别设于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马尼拉、巴拿马及美国。

  本次2010中国最佳联络中心及CRM评选“作为接轨全球最佳联络中心评选标准,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联络中心“奥斯卡”奖,吸引了来自保险行业、制药营养品行业、汽车行业、通信行业、电子商务行业、IT行业、在线旅游行业等行业347家企业参加。评选委员会根据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体系,从战略、流程、人员、平台技术、绩效等维度进行评测,经过对客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公共媒体美誉度、运营质量、管理能力等方面的深入对比,诺基亚、飞利浦、惠普、DHL、欧莱雅、思科、携程、一汽大众、吉利汽车、湖南移动、山东移动、香港电讯盈科、辉瑞营养品等公司客户联络中心也同期荣获“2010年中国最佳联络中心奖”。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0-11-23 13:25:06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