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服务外包英语能力测评项目在京正式启动
为减轻服务外包企业人才批量招聘负担,满足服务外包企业迫切急需的各层次英语人才需求,推动我国服务外包业务的不断扩张,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组织各方面专家,率先推出服务外包英语能力测评项目,并于2010年11月19日在京正式启动。

  来自相关服务外包领军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及相关院校学术专家共2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上,大家对服务外包英语能力测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同,并从不同角度对项目名称、方案细化、培训内容以及项目在未来的推广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多积极建议。

  博彦科技集团、文思创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瑞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海辉软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6家服务外包企业共同签署了“服务外包英语能力测评”项目启动倡议书,一致同意将共同建立和完善服务外包英语能力测评体系,将服务外包英语能力测评报告作为招聘的重要参考,并倡议在全国服务外包行业内进行推广使用。

  最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铭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宣读了启动倡议书。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0-11-26 9:49:18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