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哪些情况会停止领取失业保险金?

失业保险存在的价值之一,就是通过保障失业者的基本生活,而帮助失业者实现再就业,如果失业者不具备或者失去被介绍就业的条件,就没有必要对其支付失业保险金。

杭州市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停止领取失业保险金,并同时停止享受其他失业保险待遇:

(一)重新就业的;(二)应征服兵役的;(三)移居境外的;(四)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五)被判刑收监执行或者被劳动教养的;(六)无正当理由,累计三次拒不接受经办机构或者公益性职业介绍工作的;(七)考入全日制学校学习的;(八)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的;(九)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评论 时间: 2010-12-21 11:35:14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