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济南企业养老保险下调职工医疗保险上调
本报12月14日讯(记者 刘爽) 14日,记者从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获悉,本月起,济南市企业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两大险种将调整单位缴费比例。各社会保险参保单位在7月至11月已缴纳社会保险的将从12月起补调,社保局已完成系统升级,将从16日开始接受全市参保单位申报。

  按照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降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的通知》和《关于同意济南市调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的批复》等文件精神,自本月起,济南市企业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两大险种将调整单位缴费比例。缴费比例调整自2011年7月1日起生效。济南市各社会保险参保单位在7月至11月已缴纳社会保险的将从12月起补调,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局现已完成社保系统升级,并将从12月16日起开始接受全市参保单位申报。

  其中,企业养老保险自2011年7月1日起,原按21%单位缴费比例由21%调整为19%(个人缴费比例不变);2011年7月1日起,原按20%单位缴费比例由20%调整为19%(个人缴费比例不变),以减少企业负担。差额部分将通过国家财政和扩大征缴面补足,对个人没有影响。

  而职工医疗保险自2011年7月1日起,原按8%单位缴费比例由8%调整为9%(个人缴费比例不变)。

  此外,灵活就业人员养老、医疗保险缴费比例均不做调整。

  社保申报程序为:网上申报缴费单位由社保经办机构统一调整缴费比例,按原办法申报社会保险费,参保单位无需操作。而单机版报盘申报缴费单位可至济南市社会劳动保险网的“办事大厅”一栏下的“资料下载”(http://www.sdjnsi.gov.cn/001/001005/001005002/index_1.htm)中,下载软件升级包或至辖区社保经办机构拷贝软件包升级申报软件,按原办法申报社会保险费。

出处:齐鲁晚报

评论 时间: 2011-12-16 9:24:58 作者: adminq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