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连云港部分地区试行公积金贷款可代偿商贷

许多一时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在办理商业贷款后,也会想尽办法筹措资金,提前还清商贷并转为公积金贷款,以享受较低利率。

如今,购房者将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无需再自筹资金提前还贷了,从即日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产权处的协助下,与建行合作,实现了商贷与公积金贷款的直转模式,减轻购房者的还款负担。据了解,我市商贷直转公积金贷款的做法,开创了省内先河,目前仅在海州区、连云区及市开发区试行。   


还商业贷款无需自筹资金
据了解,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直转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是指公积金管理中心向在我市购买自住住房时,已办理纯商业性住房贷款、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职工发放的一种贷款,由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与商业银行配合,将申请的公积金贷款以转账形式,划转到原商业银行代为偿还原商贷,而无需职工提前自筹资金结清商贷。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科负责人举例解释:购房者几年前买了一套价值50万元的商品房,并为此背上了35万元的商业贷款,当购房者还了4年房贷后,其商贷本金余额还剩32.52万元。如果购房者想把商业贷款转成公积金贷款,按照公积金政策,可申请到3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由公积金管理中心与银行之间转账划款,直接代偿商业贷款。

  购房者在申请转换公积金贷款手续通过并办完抵押手续后,只需筹措2.52万元的本金差额以及当期应还利息,就可以办理公积金放款手续了。


请人须具备公积金贷款资格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职工办理商贷直转公积金贷款,申请人须是公积金正常缴存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申请人与共同申请人关系为家庭成员,即配偶、父(母)与子(女);申请转贷时,商贷尚未还清且个人信用良好。

需要提醒的是,申请人提出商贷直转公积金贷款申请前,应查明自己是否具备公积金贷款资格、测算最高可贷额度等。商贷直转公积金贷款的审批额度计算,按公积金贷款相关规定执行,且申请人只能在原商贷银行申请,不能跨行,商贷直转公积金贷款时,该房产的《房屋所有权证》已取得,且须以该房产作为抵押。   

申请人凭商业银行出具的“申请商贷直转公贷授权同意书”,商贷还款明细、原购房合同、契税完税凭证、房屋所有权证、个人征信报告等资料,向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商贷直转公积金贷款的申请。如审批通过后,申请人还要凭“授权公积金中心作为第二抵押权人同意书”、公积金借款合同等,到市产权登记部门办理公积金贷款抵押手续,并将领取的《他项权证》等凭证,返还贷款受理人员。   

最后,申请人要到原商业贷款网点,偿还商贷与公积金贷款差额部分,凭差额偿还票据,办理公积金贷款放款手续。为了确保当天转账记账成功,偿还差额部分和公积金放款手续仅在上午办理。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4-10-11 15:43:10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