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女子为买二套房“假离婚” 办理假社保申请房贷被拒

为了二套房低首付,她不惜与丈夫离婚,“净身出户”,希望按照首套房30%的首付款进行购房,又在开发商的“帮忙”下,办理了肥西县的假社保。谁知银行在核对材料后决定暂不予放贷。11月11日,家住滨湖区的胡女士郁闷不已,称现在丈夫也不提复婚,房贷迟迟审核不下来,她只得辞去工作全力处理此事。

  为“首套房”房贷她与丈夫假离婚

  胡女士来自湖北武汉,与丈夫相恋多年后于2009年在合肥结婚,并购买了一套80㎡的房子。近年来,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她便和丈夫商量买套大点的房子,“看了两个月,发现滨湖有一个小区不错”,胡女士说,由于首付款较多,借了一圈亲友,也还是没凑齐。

  在置业顾问的“帮忙”下,她决定跟丈夫假离婚,“净身出户”后买房,此时便可以首付30%,再慢慢还贷。和丈夫商量后,胡女士交了35万首付款,并在今年4月份办理了离婚手续,“净身出户”后,胡女士向银行申请了“首套房”贷款。

  但是材料递交给银行后,由于胡女士在合肥缴纳社保不足一年,申请贷款的事情被耽搁。

  据胡女士称,置业顾问帮她办理了申请贷款的材料。但银行审核材料时,发现胡女士的银行流水不足,要求胡女士补充银行流水,否则不予放贷。胡女士便多次找到开发商,希望后者能够帮忙,不过得到的答复一直不能令她满意。

  为申请贷款她辞去工作

  “现在因为这个事情,我经常跟老公吵架。”胡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前夫根本不提复婚的事情,上班也没有心思,只得辞去工作,专门解决申请贷款的事情。“只能先把房贷弄下来再说,(复婚的事情)走一步看一步吧。”

  11月11日下午,置业顾问李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胡女士的离婚是自愿行为,开发商只是帮胡女士办理贷款申请,目前她正在跟银行方面协调,希望能够尽快将胡女士的贷款办好。

  律师:离婚需谨慎

  实际上,根据今年10月份国家住建部、财政部和人民银行联合出台的《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及合肥落地的政策中,在肥购房的业主,首套房贷款还清后,二套房也可以按照之前的首套房首付来认购。倘若胡女士当时买房时等上半年,也就不会出现如此结果。

  对此,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黄奥律师表示,此案中,无论是开发商“出主意”还是业主本人意愿,其实际上已经达成法律上的离婚事实,银行会根据当前的状况考虑如何放贷。因此,各方并没有违反行政诉讼法,胡女士恐怕只得独自承担结果。黄律师同时提醒,为买房而离婚,夫妻双方应当谨慎考虑,不要等到出现问题时再追悔莫及。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4-11-12 10:39:06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